全部最新消息

  • 未命名-1.jpg

    暑假快到來,流行著一句話「七月小鬼開心、爸媽頭大頭疼」

    時代的演變,現在教育小孩不太能再用以前教條式、命令式的方式來和小孩相處、教導他們,而是用溝通式、朋友式…甚至用遊戲的方式,來了解小孩、教育小孩。
    more
  • 未命名-1.jpg

    【防疫處方箋 閱讀五月天】 國內兩大校園連鎖書局聯合書展

    受新冠肺炎影響全球經濟動盪不安,許多產業不敵市場衝擊,實體店面退租倒閉潮湧現
    more
  • 未命名-1.jpg

    新冠肺炎與「川崎症」有沒有什麼關聯?

    近日歐洲兒童患「川崎症」的案例增加很多,其中有的新冠肺炎確診者,醫界紛紛討論是否新冠肺炎會引發川崎症,二者之間有沒有什麼關聯?
    more
  • 2019麗文曬書節

    2019麗文曬書節 回頭書展1本100元、6本500元

    「回頭書」是因讀者翻閱造成瑕疵,被退回倉庫的書本。這些不完美但充實的孤兒,將在曬書節上重見天日,等著您給予新生的機會。類型橫跨文學小說、語言學習、自然科學、經營管理⋯⋯本數高達52136餘本,並且將同學的需求不斷進新書!
    麗文校園書局最會給您新的驚喜,趕快來曬書節一起挖寶吧!
    more
  • 2018麗文曬書節

    2018麗文曬書節 回頭書展1本100元、6本500元

    2018年麗文曬書節的主題是虧雞不肥鵝 CRAZY BOOK FAIR!6本$500!曬書節的精神在多元並呈,22間門市,展品間間不同,讓我們用書緩解你的知識饑荒。參展出版社:時報、印刻、印刻雜誌、桂冠、城邦、遠流⋯⋯包含文學、史地、飲食、養生、人文思潮、 社會、哲學等各類主題選書。展期:2018.10.15-2019.1.15, 參展門市:麗文校園書局22間門市。
   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