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發表會

《神隊友 神救援:問神的秘訣 道教的奇蹟》新書發表會

大多數人在對工作、家庭或各種人際關係感到迷惘時,會想向神明傾訴,尋求解答。
但要怎麼問、怎麼解,才能真正讓自己走出困境呢?
高雄堯天宮創辦人吳平和與現任主持黃蘭婷,在本書中分享自堯天宮創建以來協助信眾解決人生難題,同時提醒十方善信,一樣用擲筊來問神,思維不同,問出來的答案完整性、正確性就不同,所以想要問神問出個所以然,需要先來場思維的洗禮。
兩位作者希望藉由本書分享多年擲筊問神的正念與智慧,期待未來能在「神助人、人助神」的這條道路上,結下更多善緣。讓本書陪伴你重新感受人神間的互助關係,學習問世、處事、濟世,更珍惜這輩子,並願意更加努力把這一生過得更好。
新書發表會
【時間】12/11(六) 2:30〜 4:00 PM
【地點】高雄堯天宮廣場 (高雄市鳥松區仁林路280巷38弄152-1號)
✽活動提醒:
1.防疫情間,活動現場實名制。
2.請務必自備口罩,並全程配戴。
3.活動現場為民眾測量體溫,身體不適者或發燒者,請在家休息喔。
4.活動現場備有酒精供參加民眾消毒。
*本書介紹&試閱:
http://chuliu.com.tw/pro_detail.php?item=1418
★首刷加贈堯天宮鎮殿聖母加持之開運招財符鎖匙圈。
★博客來、誠品、金石堂、讀冊、momo、三民書局、灰熊iRead,熱賣中!